天游线路检测中心网址-欢迎莅临

喜报:我院王雪婷老师获得省师范院校教师智慧大赛二等奖还将代表我校参加第四届长三角师范院校教师智慧教学大赛。

文章作者:  发布时间: 2022-12-28  浏览次数: 10



      第四届江苏省师范院校教师智慧教学大赛2022年12月16—18日在南京举行。大赛由江苏省教育厅主办、江苏省教师教育专业指导委员会承办、南京师范大学组织实施。经过校内选拔和省赛决赛,我校共有5位参赛老师获奖,分别是:理工组二等奖刘飒(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艺术组二等奖刘越(语言科学与艺术学院)、体育组二等奖王雪婷(体育学院)、人文社科组三等奖刘迪(教育科学学院)、理工组三等奖李烈(机电工程学院)。刘飒、王雪婷老师获得晋级还将代表我校参加第四届长三角师范院校教师智慧教学大赛。

      为了深入落实比赛精神,教务处精心组织参赛选手录制参赛视频,并且组织专家进行赛前指导,有针对性地对比赛内容进行打磨和修改。经过专家组和参赛选手的共同努力,我校5位参赛老师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特向5位参赛老师表示祝贺!学校今后还将进一步支持和鼓励更多的年轻教师参加此类教学活动,以赛促教,从而获得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的提升。




教务处


2022年12月27日


江苏师范天游8线路检测中心学院    Copyright © 2014   地址: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区上海路101号

电话:0516-83403575   邮政编码:221116      E-mail: tyxy@jsnu.edu.cn      管理入口

Baidu
sogou